ELLA: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候
我的雙手其實同樣在氈斗
HEBE:當我難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吻心被一掃而空
SELINA: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東+尊: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東:我的心
儒: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東+尊:不知道不明暸我想要為什麼
綸:我的心
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飛: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ELLA:謝謝你如此溫柔
跟著笑容的等我
只溫暖而不太讓我等很凍
SELINA:還未決定往哪走
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ELLA: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HEBE: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WOW~

儒+綸: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綸:我的心
儒: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儒+綸: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尊:我的心
儒: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飛: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飛:不知道不明暸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儒+尊: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飛:不知道不明暸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儒+尊: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飛: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S.H.E:謝謝你如此溫柔
ELLA:點著笑容的等我
SELINA:只溫暖而不太讓我等很凍
S.H.E:還未決定往哪走
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