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你的可愛沒法擋

為何誓要不速的到訪

唯有扮不慌不忙 各不相干

仍難防 情人眉目似當初好看

道別後 完全無事幹等於說謊

想起我 捱到硬朗

怎可給你 填我空檔



*我不信愛人離開竟可變密友

我早有滿城朋友代你聚頭

像情人溫柔 怕無端牽動我

無謂要放未放手(難道你 纏綿未夠)

我恐怕友情逃不出戀愛毒咒


再嬉笑也難忘記為你怎樣淚流

和舊愛人親近怎獲救

饒恕我受夠

(陪著你這種好友 未夠修為承受

難道共你講 新歡他 怎挽手)



就算有多少說話要講

如何扮知己安撫對方


如這樣好都分離 也真冤枉

為何還 前來移近你不滅臉龐

但又恨 再細看你肌膚的暗光

假使當 朋友待你

功虧一簣 無法釋放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