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二個bad news



連續接到二個電話



先打給我的好友




再打給我的媽媽



那麼是否代表友情比較重要呢?



聽見我的朋友哭我也心知不妙了



聽到媽媽的消息又有一點想哭







朋友的男朋友離去了



他也是我的小學同學



明明前幾天才看見他







不知道什麼原因可以令人結束自己的生命







二佰公離去了



也許病痛太辛苦 也許結束也是一種解脫 吧



我為他們傷心



我只能為他們默默祈禱



......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