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默了

你沉默了

彼此到底怎么了

變得不快樂

我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舍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愈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候

愛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不能走到最后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 是一種折磨

你一定哭過

在心里的某個角落

天曉得我多么難過

我一定哭過

在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得我多么難過

我一無所有才知錯了


 

------------------------------------------------------------------------------------*

                                                  太貼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