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都是外觀動物  以貌取人


印象的好壞 


記性的選擇都取決於人的樣貌


漂亮的人  往往讓人回睥 


醜的人  眼尾也不掃一下


我承認  我也是這種人 


誰敢100%說自己不是這種人


說自己不是這種的人


誰又敢保證他不是想滿足自己的假清高


又或者想蒙騙世人 

來製造自己大好人的形象


我以貌取人 

但同時我也在乎內在美的美與醜


一個人  他內在  外在都美  我會很喜歡他


一個人  他內在美  外在醜  我會喜歡他


一個人  他內在醜  外在美  我會欣賞他的外貌  但對他  絕對會保持

兩秒距離



一個人  他內在  外在都醜  他一定不會存在我的生活圈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