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了


最愛聽歌


想著 想著


想起了 你


想見不能見最痛

It hurts the most when I can't see you when I think of you


......
隨著時間過去


或許我會完完全全的忘記你

或許


我會更加掛念你


誰知道


然後最後

只是 遇上過你的我


從此再不一樣


不想提起卻要提起




回憶

可以是一種折磨

可以是一種快樂

主點在於擁有回憶的主人







夏雪 - 飛輪海

東:妳給的愛帶著溫度 有誰擁抱是最清楚

  心跳傳來的幸福 像一個敲動的暖爐

  手放進口袋的溫度 融化了中古的露珠

  冰天雪地的國度 能抱著你就很滿足



綸:*誰都知道氣候會變 更別說諾言

   妳的冬衣還留在我床前*


合:#你的世界已經準時晴天

  遠方的我在夏天看雪

  我的孤獨慢慢凍結

  在沒有妳的夜



  給我的愛已經過了期限

  而我的心在夏天下雪

  明明寒冬已經很遠

  我還是無法結束這冬眠#




尊:我的世界亂了季節 赤道居然會飄著雪

  熱帶雨林的原野  看起來白茫茫一片

  回憶在我心中積雪 連日出也無法融解

  應該流汗的夏天 可是卻一直流眼淚


Repeat*#


綸:沒有你的夜


合:你的世界(綸:你的世界)已經準時晴天

  遠方的我在夏天看雪(綸:看雪)

  我的孤獨慢慢凍結

  在沒有妳的夜(綸:沒有妳的夜)


  給我的愛已經過了期限

  而我的心在夏天下雪(綸:下雪)

  明明寒冬已經很遠

  我還是無法結束這冬眠



綸:我還是無法 結束這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