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三十二歲了

心血來潮看回那天的日記

這裡真的有很多回憶

我已很久...沒打日記了

文字也沒寫得太多

我忘了自己有過一個夢了嗎...?

....我要打返日記

因為相信我四十三歲都會睇返呢度...

希望...這裡一直都在...

現在的生活還可以

真的是被上不足,被下有餘...

前排的工作的壓力不是沒有

是一定必需要自我調劑...

ok...i'm fine

自己選擇的...自己繼續向前行...不恐懼..只要信*

前幾天APPLE FAN說下年一月要結婚了...June Wong已經在上年結婚生了個可愛b了...leime都說下下年結...

一切一切上學的片段還在眼前

我們都長大了....

.....真的很懷念過去

是不是過去總是美好的

但那時候一定是在想未來

真的很感動

幾時會到我!?

不過...我知幸福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很清楚很了解

我很期待美好的未來*

我會打回我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