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查經時提到,作為一個基督徒,說見證,有時都像只報喜不報憂,怕會跘到其他人,更甚是會為神"作


大",其實神並不喜歡這的見證.......... 祂不用我們為美化衪的榮耀。我們往往要獨自經歷一些困難,而這些困難是


根本不能用說話告訴其他人,這時候就是你要堅持信念的時候,可以是最親近神的時候,也可以是最容易離開神


我時候! 


要在很多 unknow & uncertainty 底下,堅持信念,我可以嗎?」
 





很想在妳出門前講妳知... 


我正處於unknown & uncertainty 狀態... 


沒有妳...我己經忘了過去我曾持守的信念... 


謝謝妳...



希望妳明白苦難是...造就人的...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


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因為


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


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

以也說話。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凡事

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神。」(林後四7-15) 




我們的生命就像瓦器...易碎易受傷... 

「寶貝」即主耶穌在我們生命裡... 

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 

面對人生所受的苦難... 

我們可以靠著寶貝來承擔... 

讓人們都看見我們在苦難中有盼望... 

吸引他們行這生命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