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傳遞訊息之外, 還有很大的功效...



記得06年是最不快的一年...


不開心...想一個人靜下...就匿埋看書...


跳進書裡就能暫時忘卻現實...


7至12月間...就看了36本書...



07年是重整人生的一年...



搬家...轉工...



情緒低落...



連朋友都換掉了...


在最頹廢的日子裡...


沒有書在手, 人就很空虛...


9、10月...定下「一日一書」的目標...


最後有心無力...維持了差不多兩個月...


還是擱置了...



總結07年看過56本書...

 

走在禱告的大道上


生命師傅


愛在1句話


你總有愛我的一天


我終究是愛你的


那就十月十七號吧


如何活用九型圖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再給我一天


潛水鐘與蝴蝶


索涅奇卡


25歲前。我試過


我的頭髮不見了


會撒嬌才是好老婆



會撒嬌的老婆最幸福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到世界盡頭尋找自己


快樂夢工場


好男隊長


敢夢.想飛


一個都不能少


天零鳥


心靈拼圖


火柴人
& Friends 歷奇大挑戰



去中國人的幻想世界玩一趟


本班最後一個乖仔


用愛
, 煮一碗糖水


全世界聽你說故事


同行四分一世紀


回到開心時
-情緒管理DIY


地久天長


早熟


死亡如此年輕


我將你的頭殼打開了


把地圖攤開


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


玩味品牌


是他是你也是我


海闊天空


留給最愛的說話


記者阿男
1  神犬出洞


記者阿男
2  明星島



迷星花園



動物預言


彩雪鳥



情緒傷害的醫治



旋轉女乒



愛哭教室


聖經中的惡人故事
2


夢想
Seed


熱拚足球


獨白
ICQ


攝記追蹤


驚心動魄


從聖經看如何認識和提升自己


 


我相信...08年會是個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