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天某地,我們會再相遇,

你要好好的生活……

可惜,期待重逢的兩個人,

已經各自愛上另一個人。

直到某年某天,他們在某地相遇,

才想起某年某天,他們曾經有一個約定。


每次對他有甚麼不滿,

就用從前最快樂的那段日子來寬恕他。

然而,快樂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

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認,

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了,

不能再用來原諒他。


狗不會瘦,因為牠不會思念。

人會瘦,因為他思念別人。

人總是被思念折磨,

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愛情裡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

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

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

為甚麼要有期限?

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Baby,那些期限是我用來騙自己的。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

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

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

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每次對他有甚麼不滿,

就用從前最快樂的那段日子來寬恕他。

然而,快樂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

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認,

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了,

不能再用來原諒他。


 


書名:思念裡的流浪狗

作者:張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