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一件事,


傷及了信任,


所以我去補償了....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但起碼比甚麼都不做對..


我是這樣覺得..


可能,


你心裡會想又是一個追求「金玉其外」但卻「敗絮其中」的人..


然後在暗地裡嘲笑我,


但我也不能怨,


只能說人最大的要害,


就是容易被誘惑..


這是人的腐敗,


人的貪婪,


我不為我的行為做解釋,


因為做過的就是做過了的,


沒法改變,


就算它是一個通病也一樣,


我害怕的,

我恨的,


我煩的,


是以後要怎樣才能把信任重新築起,


亦或,


這是無法挽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