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很好 很差的回憶

上年 上年上上年...

今年

喉嚨勁痛

頭又痛

心更痛

不是隨便的說說

是因為已經到了一個頂點

我對什麼也不上心 嗎?

做錯一件事 有那麼嚴重嗎

原來 這個社會輪不到我任性

我不是真的可以隨便怎樣就怎樣

第一次感覺到我今天工作得很假

真的真的

笑容也是假的

我強忍眼淚

因為我知道自己錯了

錯在太白痴錯在自己

......今天我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假

......

能不能

讓我可以任性一下下?

我真的累了

包括一切

一切都好像惡夢

我假裝今天沒事

其實

我真的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