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月已經悄悄的過去

好像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小事

但這樣子就過去了

我從不介意與人分享我的日常生活的故事

我一直認為 

以真心相對能換來真摰的愛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身邊已經有一大堆天使包圍著我

守護著我

我仍相信很多美好的事情

相信別人有善良真實的一面

即使 總有些人會有意無意傷害到我

我也會想原諒他/她

其實 這就是我的原則

假如你發覺我不想跟你說話

對了 你就是我不想跟你說話的人

哈哈哈

雙子座的我 總是有二個不安份的人在吵吵鬧鬧

靜的時候想吵

吵的時候想靜

其實我看似十分容易被了解

但真實的那個我 有時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子呢

但又好像很多人明白我想說什麼想什麼???

......

朋友 你當我一世朋友!?

大概明白到

那時候可能覺得這位很好
卻說不出他的優點

那時候可能覺得那位好討厭
也說不出他何處惹人厭

因為那是你心底一點一點累積的感覺

......

說到這

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的

一個人的時候 特別愛想東想西

我現在好像很少有時候自己一個獨處

因為我知道自己身邊多了一個愛我的人

雖然我覺得自己愛他大於他愛我

但愛情 真的不用計較太多

我只愛現在的感覺

佛洛姆其中的一本名著『愛的藝術』裡有這樣的一句說話:「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

我唔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