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遺忘了這裡

等於開始遺忘一些事,一些人

連自己都開始遺忘

這幾個月不停的工作

我真的有努力

如果你感覺不到

也沒所謂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有價值

不斷的一次又一次

希望證明自己真的ok

有時難過

偷偷哭泣

一下下就沒事了

有時快樂

自己一個享受或跟人分享已很足夠了

真的長大了

我不會再說自己不想長大了

我只是害怕老

變成一個老婆婆

但我也要做個無悔青春的老婆婆

......

我想用自己有限既青春來繼續玩樂

不理是有否意義也好

我只想快樂的

做回自己

感性的我一直都在

以後我想多來這裡

有誰會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